close

哈囉~ 這次要分享超美超有質感的喜帖,婚禮越來越近(緊張),之後會再分享其他文章唷!

喜1.jpg

喜帖是我最在意的一部份,大學時有學過一點商業設計(真的是一點而已),很喜歡自己排版設計,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打算喜帖自己設計,但我們訂結分開,喜帖當然也分兩款,心裡所屬的喜帖明信片的款式再加上燙金就很完美(私心自己想放相框當擺飾) ,絕對不想要喜帖走傳統大紅公版樣式(喜餅都挑選手工喜餅了,喜帖怎麼可以馬虎呢),有人會說喜帖看完就丟阿幹嘛這麼費心,不不不結婚當然要讓自己開心(錢都花了怎麼可以讓自己不開心呢),別人要怎麼處理喜帖,其實也管不著(反正也看不到啦),會留著的就是會留著阿,這當中有人會收藏就讓我很開心了呢,就跟謝卡一樣,會拿的就是會拿,所以喜帖我把它當作高級謝卡,等於婚禮小物呀!所以一定要漂亮有質感!

喜2.jpg

⬆結婚搭配可可金信封 ,選這張照片完全散發出甜蜜氛圍(超級愛) 加上Born to love you(閃光開到最強

喜3.jpg

⬆訂婚搭配紅色珠光信封(長輩場) ,這張照片氣勢很強搭配我很喜歡的這句子(完美

 

旋轉木馬燙金喜帖 在臉書評價很好,同時也有蝦皮賣場唷!我們是12/29約訪洽談到1/20喜帖完成取件,檔案我用photoshop編輯,直接給老闆娘psd檔就可以囉!老闆娘很有耐心會協助調整檔案,從1/8開始處理,中間會先打樣出來看看,打樣不會燙金喔,我中間來回改了字型、間距,老闆娘都很有耐心,修改到我自己很不好意思,對了很重要的一點如果也是自備檔案要燙金,記得燙金的部分一定要改成全黑色喔!(很重要請畫重點)旋轉木馬有五種紙質可以挑選,當中我們挑選了活力紙珍珠紙,這兩款都屬於有光澤的紙,珍珠偏低調光感活力紙則是閃耀光芒,如果有很嚴重的選擇障礙,也可以直接詢問老闆娘,她會給新人專業的建議。 其中訂婚喜帖背面一直沒有靈感,請老闆娘協助,他們也有公版的樣式,給新人參考,當中全部都可以調整,訂婚喜帖的背面由老闆娘處理改成藍色,與前面色調一致,成品出來我很喜歡,非常的典雅,媽媽也很喜歡,雙子座媽媽喜歡創新與眾不同😂 很感恩啊一路上都很支持我們(媽咪我愛你

喜4.jpg

⬆結婚喜帖粉色暈染配金色點綴💓

喜5.jpg

⬆訂婚喜帖背面由闆娘處理,文字是中式寫法,因為訂婚是長輩場 藍色的暈染很典雅(新娘暈染控)

 

信封還可以客製LOGO,我當然選擇自行設計,趕緊上素材網站Freepik,搜尋Baseball logo,因為我們是因為喜愛棒球而認識的(雖然是大學同班同學),棒球對我們來說絕對有重要的意義,上面改成我們的英文姓氏加上在一起的年份,專屬的棒球LOGO就完成了!

LOGO.jpg

⬆有專屬LOGO是不是很有氣勢

 

這部分老闆娘也盡力的完成我的心願,當中也是來回了一陣子,因為老闆娘說圖案比較特殊, 其中附贈的萊尼紅信封不容易燙金(結婚帖的信封是加價的可可金,訂婚帖原本的信封是附贈的萊尼紅),幫我們把訂婚帖信封換成加價款的信封 (非常感恩),才終於順利燙金完成了,喜帖雖然只是婚禮的一小部分,但這當中付出的心力也是完全不馬虎的,燙金當然也是一門專業。信封的部分,旋轉木馬也有很多可以選擇喔!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喜6.jpg

⬆燙金完的成品(這關卡很久啊,辛苦燙金師與老闆娘了)

 

成品真的非常的美!收到的親友們都說太美了!一看到信封就知道這喜帖不一樣這絕對要珍藏起來,還說要用相框保存當擺飾 更額外跟我們指定訂結的兩款都要啦😄 真的太開心了!!喜帖真的是傳達喜宴的第一印象,絕對不要馬虎唷! 再來幾張喜帖照,真的太喜歡了

喜7.jpg

⬆看看這燙金的光澤,我們選”亮古銅”燙金

喜8.jpg

⬆雪幻珍珠紙的光澤,還有燙金的光芒(一定要燙金啊

喜9.jpg

⬆太美太有氣勢了 ,終於做出我理想中的喜帖

⬆閃閃發亮的喜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歡迎按讚鼓勵鼓勵唷!謝謝

 

店家資訊

旋轉木馬燙金喜帖Facebook

旋轉木馬燙金喜帖蝦皮賣場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484巷39號

電話:0934-064218

 

 

arrow
arrow

    gwyneth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