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試吃文,口味與美感都很主觀,真心強烈建議要試吃還要看禮盒本尊,大錢都要花了,這點試吃費當然不用省(是不是),試了才知道是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喜餅。

樂5.JPG

又是一見鍾情的喜餅,到底多花心哈哈哈😂,包裝設計我心中第一名啊🏆 太漂亮了😍 尤其是湛藍款電暈我, 但!是!看到價格馬上倒退了三步!但實在好想試吃,雖然不會訂,但我一定要吃到,一開始真的是抱著這種心態,而且都要結婚了,當然要把想試吃的喜餅品牌都吃到啊嘿嘿,馬上到官網預約「宅配品嘗」,官網設計也是美翻天,而且很詳細👍我最喜歡這種清楚明瞭的官網(加分),9/1匯款完成,9/4號就收到試吃小禮盒,是不是超級有效率👍樂朗奇連回信都超快速(再加分) 一開始的印象就很好呀

S__28221450.jpg

一開箱,我真的是馬上高八度變成日本女孩,太~可~愛~了!怎麼會有這麼精緻的小禮盒呀(眼冒愛心)還馬上拍了寫真集,實在是太漂亮了這個小禮盒,質感真的是超級無敵好,連緞帶都有印樂朗奇的品牌,這些小細節太優秀了,秒理解難怪價格比較高(表示認同),馬上將照片傳給另一半,連另一半都稱讚可愛,真的很捨不得把緞帶解開,因為實在是太美太漂亮了,顯示完全很重視外觀😂

樂1.JPG樂5.JPG樂6.JPG

小禮盒內含六款法式點心,也可以選擇完整喜餅禮盒喔,選擇非常彈性,一打開處處是驚喜,名片、點心介紹,還有杯墊!(完全就是下午茶),全部設計都好好看完全打中我心,抵擋不了這種處處充滿小細節,連餅乾也長的美而且還很大片喔!看起來很大器(但我完全忘記要拍餅乾😓)好險我們有把吃過的餅乾記錄起來,我們拿到檸檬三重奏皇家伯爵茶圓餅靜岡焙茶白巧克力厚餅匈牙利紅椒起司餅乾巧克力鹽之花假期伯爵茶檸檬磅蛋糕

樂2.JPG樂3.JPG樂7.JPG

樂朗奇是否有讀心術,我就是茶控跟檸檬控!!!(激動)完全都命中欸,這是什麼神的旨意嗎?(內心戲很多😂)我跟另一半都超級愛「檸檬三重奏」真的不誇張,超級好吃,一入口就是清爽綻放,真的是太amazing!!!而且口感很酥,能感受到細緻的做法,真的是要融化了,會不會太好吃,瞬間疑問我們之前吃的喜餅到底是什麼呢,另一半也說:「哇!這個會不會太好吃,之前都沒吃過這種味道,之前吃的喜餅全部打趴。」「伯爵茶圓餅」也不負眾望,深得我心,吃完後的茶香餘韻真的太愛了甚至連「伯爵茶檸檬磅蛋糕」都很好吃,因為我對磅蛋糕有刻板印象不是太乾就是太濕,但樂朗奇的濕度拿捏得恰到好處,味道也很細緻,伯爵茶還搭配檸檬,簡直給我們致命的一箭(直直射中我們的心 ),真的太讓我們驚喜了!另外焙茶白巧克力厚餅、紅椒起司餅乾、巧克力鹽之花都 很 好 吃

 

在來回踱步考慮了許久,mail問了樂朗奇的折扣,我的盒數落在50盒,有82折的優惠,再加上早鳥下訂有買10送1(可能每次優惠方案都不同,依樂朗奇當下的方案為準喔)沒想到折扣完,竟然在我們的預算內(感動),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跟另一半決定我們要北上,看看禮盒的本尊,盒型大小是否符合我們的期望,馬上跟樂朗奇預約時間,這當中與我們接洽的是Joe,回覆信件真的超級快速👍👍👍,服務態度很優秀又很親切有溫度(拍手)

樂4.JPG

再看看這美麗又迷人的小禮盒(現在小禮盒顏色改成跟頂級禮盒湛藍一樣,等比例縮小可愛到母湯啊)

樂朗奇預計會分為三篇文章,下回就是門市品嘗,門市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我會努力更新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歡迎按讚鼓勵鼓勵唷!謝謝

 

試吃日期:2019年9月4日

試吃費用:200元 (現為220元一樣很划算)

試吃內容:6項

試吃地點:宅配到府

樂朗奇官網樂朗奇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wyneth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