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10.jpg

婚禮系列文章來到最後階段啦

這次要來分享我的婚禮小物

客製化糖霜餅乾

S__32055299.jpg

婚禮小物除了之前分享皂室陶逸的洗手串皂 文章連結

可以客製化這部份很重要非常加分

屬於新人的紀念

皂室陶逸我真的非常推薦

 

糖12.jpg

 

因為訂結分開

如果可以一起請大家務必一起

分開真的很傷荷包啊

新秘、婚攝都是Double上去(哭倒)

訂婚場的位上禮搞定

但結婚場的位上禮呢

還有玩小遊戲的禮物

不過

位上禮也是個人選擇沒有一定要有

因為我們二進完全不打算準備禮物

搶禮物真的很難看啊啊啊

那我們就改成位上禮

大 家 都 有 不 用 搶

糖11.jpg

因為我本身非常討厭拿到例如餐具、開罐器等等

這種丟掉可惜但放著又屬於雜物類的小物

(吼真的很討厭拿到這種)

 

直接鎖定食品類消耗品的婚禮小物

洗手串皂就屬消耗品

擺到不想擺就用掉(讚)

可以吃掉或是使用掉的婚禮小物

其中也看了造型可愛的馬林糖、棒棒糖

考量有小朋友出席

巧克力直接淘汰出局

 

另一半看了這些馬林糖或棒棒糖

直說這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嗎

他希望台南結婚場的位上禮能與我們有關連

結婚場都是我們共同的至親好友們

看到位上禮就能了解這是新人的特製小禮物

糖7.jpg

看到客製化糖霜餅乾就決定是它了!

我跟另一半是大學同學但我們因為棒球而熟識

自己大致畫了理想的樣子給店家參考

糖糖.jpg

找了好多間糖霜餅乾

不是尺寸太小就是樣式不喜歡

找了四間來試做看看

其中4號是壓模餅乾

糖.jpg糖3.jpg

一拿到完全比出高下

本來是想做棒棒糖的樣式

但棒棒糖用於糖霜餅乾容易碎裂

失敗率高所以打消這念頭

我跟另一半最喜歡2

每個皆有乾燥劑更有密封包裝再加上蝴蝶結

而且是3間糖霜餅乾中最大的(但不會過大)

看起來最精緻又好看

糖4.jpg

糖5.jpg

這四間的賣家都很親切

願意先少量試做(感動)

全部的賣家資訊彙整在文章最後

 

向2號賣家總共訂了200個

有多抓一些量

不過可能是因為量比較大的關係

當中有一些是瑕疵品

糖8.jpg

還有愛心變很巨大

試做的愛心明明很精緻啊

糖10.jpg

真的是很可惜

不過手工的餅乾很難要求一致

滿分十分我會給6.5分這樣

品管真的要好好加強!

愛心真的差好多喔TT

糖9.jpg

不過賓客的反應很好

直說很可愛

當中也有拿到瑕疵的朋友

真的是很抱歉啊 TT

以上提供給準新人們參考囉!

 

其他小物我們下篇再見

如果有點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推推給我鼓勵唷!

 

/店家資訊如下/

選擇的2號糖霜店家

$28/個

蝦皮:心幸福福利吧

 

1號糖霜店家

蝦皮:飛飛媽手作糖霜餅乾

 

3號糖霜店家

FB:森晴甜坊

 

4號壓模餅乾

蝦皮:蓉蓉烘焙

 

arrow
arrow

    gwyneth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