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試吃文,竟然更新到第四篇自己也驚呆😆

IMG_5943.JPG

不專業試吃文,口味與美感都很主觀,真心強烈建議要試吃還要看禮盒本尊,大錢都要花了,這點試吃費當然不用省(是不是),試了才知道是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喜餅。

關注很久的甜點店,但一直沒機會吃,沒想到第一次來就是試吃喜餅呢~採預約制,我直接私訊粉專,再從目錄裡挑選10項想試吃的品項,一個口味就算一項喔,例如:瑪德蓮有黃檸檬跟伯爵茶,兩款都想試吃,就算兩項唷!試吃費用一人100元算是很便宜的價格,通常都是300元/兩人,而且還能挑選自己想試吃的品項 (拍手)

IMG_5944.JPG

當天由於我們約下午一點,還沒到下午茶時間,門市只有我們,所以超級好拍照,漫步左岸喜餅分兩種盒型,深藍硬盒&淡金色軟盒,內容都可以客製化選擇品項,硬盒單價大約落在一千初,軟盒則約五百初五至六百多之間,軟盒實體看起來偏小盒(還是來看實體最安全啊),但如果不在意大小,軟盒款也不錯,看起來也很豐富,軟盒款有緞帶顏色可挑選,不過配金色最美最經典,門市小姐說硬盒是因為包裝成本高所以價格比較貴,但硬盒真的很有質感看起來很沉穩,也很有份量,兩款質感上真的有差別,這款就沒有緞帶喔,有點可惜呢我覺得繫上緞帶可能會更好看。然後被甜點櫃裡的甜點吸引走,真的是藝術品欸怎麼吃得下去啦

IMG_5947.JPGIMG_5949.JPGIMG_5953.JPGIMG_59471.jpg

 

軟盒的提袋是平放式,好處是內容物不會東倒西歪,但就是我不愛這種,我喜歡直立式,提起來很簡潔俐落,可能是示範的禮盒沒裝東西比較輕還是怎樣,提起來很不美,袋子都開了…瞬間覺得沒質感💔 紙袋的質感也是普通就是要裡裡外外都美麗啊,我是真的很在意這點 ,如果直立式的就沒這問題,硬盒款就是直立式。 

IMG_5948.JPGIMG_5950.JPG

這次終於有記得拍試吃餅乾了(嘿嘿),整體試吃完,我跟另一半都最喜歡達克瓦茲-百香果口味,很合我們的胃口,內餡調的酸甜適中,配上酥脆的外皮,太好吃了!當下很想買回家再細細品嘗呢,可惜達克瓦茲是禮盒限定商品,門市沒有販售(太~可~惜~啦)然後其他品項,嗯…..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呢,費南雪、瑪德蓮、餅乾類都還好,我們不太喜歡,可能單純就不合我們胃口…. 整體來說蠻失望的,另外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門市小姐再幫我們補充開水,竟然直接用流理台水龍頭盛裝哈哈哈哈,雖然我們知道一定是過濾水(應該),但直接開水龍頭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啊,因為他們的吧檯完全開放式,看得一清二楚,當下我跟另一半真的是(登愣)瞬間對看!真的滿驚訝的!

IMG_5954.JPGIMG_5946.JPG

門市小姐很活潑可愛,不過滿幾盒有折扣阿這些她完全不清楚,說要等老闆回來(老闆在越南發展甜點市場)才會知道,10/19試吃,她說老闆下周就會回來,跟老闆討論完,知道詳細折扣後會再私訊我,不過截至目前為止11/12都沒有收到回覆(快滿月😅) ,可能喜餅的制度尚未建立完整,有點可惜,因為我心中已有入選的名單,我也沒有再主動跟漫步左岸詢問了,跟同為台南甜點店的蘇格蕾相比,蘇格蕾喜餅制度相對完整很多,再來口味上,也是蘇格蕾較合我們的胃口,第一篇喜餅試吃文在這蘇格蕾。台南真的有滿多甜點店有客製喜餅禮盒,希望這兩篇蘇格蕾&漫步左岸的文章,有幫助再找台南手工喜餅的新娘喔☺

 

讓我們跟漫步左岸 揮~揮~手👋say goodbye~

(請點播孫盛希Say Goodbye)

 

不專業試吃文持續更新中~謝謝收看啊(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歡迎按讚鼓勵鼓勵唷!謝謝

試吃日期:2019年10月19日

試吃費用:200元/兩位

試吃內容:10項(一個口味算一項)

試吃地點:門市-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65號

漫步左岸喜餅介紹漫步左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wyneth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