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試吃文,口味與美感都很主觀,真心強烈建議要試吃還要看禮盒本尊,大錢都要花了,這點試吃費當然不用省(是不是),試了才知道是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喜餅。

IMG_6459.JPG

不專業試吃文一轉眼就到了第五篇,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了(歡呼)

本篇主要著重在禮盒款式唷~

 

滿懷著對樂朗奇的期待,當天直接從台南出發,門市位於內湖科學園區,不過我們因為連假塞車還遲到了40多分鐘,真的是超級抱歉,終於抵達後,Joe還下樓迎接我們,本人如同信件裡一樣親切,很溫暖的大哥,完全不會有距離感,樂朗奇真的深藏在一堆科技大樓內,樓下有迎賓板,其實滿好找的。

IMG_6446.JPG

電梯開門後,彷彿來到另一個時空,屬於樂朗奇法式優雅的世界,差點就尖叫出來,真的太~美~了!如同它們的官網&禮盒一樣美!一大片的落地窗,陽光透進來,把整個空間襯托的更有質感,很喜歡他們的佈置,乾淨又簡約,而且這粉色完全是舒服的粉色,好想知道色號,粉色配金色太絕配了!在這麼美的環境裡工作,實在是好幸福

IMG_6447.JPG

IMG_6448.JPG

IMG_6449.JPG

由於我們之前已經申請了試吃盒,這次就品嘗其他沒試吃過的品項,果然還是很合我們的胃口,真的好好吃啊啊啊!超級喜歡,Joe很熱情一直詢問我們還想吃什麼,只要有就拿給我們品嘗,超級大方呀👍真的很爽快~試吃的過程非常愉快,像朋友一樣的聊天吃下午茶,我們一直建議Joe趕快出常態的餅乾包裝,因為真的很想買回家吃呀!就知道我們有多愛😍Joe說好的常態包裝呢我們想吃檸檬三重奏呢😋

IMG_6453.JPG

這次上來主要的目的是為了看禮盒的款式與大小,我們鎖定綻放系列-深緋&頂級系列-頂級湛藍M,然後然後竟然還出了新款禮盒啊!盛宴系列-金緻藍、金緻紅,超 級 漂 亮!深緋馬上被淘汰哈哈哈哈,原因是盒型較單薄,畢竟身上背負著長輩的壓力(媽媽有交代喜餅要好吃跟豐富and有份量),不然我覺得深緋很美,而且是抽屜式我很喜歡。

IMG_6454.JPG

深緋款

IMG_6461.JPG

頂級湛藍M

IMG_6458.JPG

新款禮盒金緻藍、金緻紅  

頂級湛藍M盛宴系列實在是漂亮的讓我頭暈目眩這兩款的盒型大小一樣,對我們來說很完美非常大氣,加上紙袋是古銅金霧面,而且紙袋很厚實,這點非常重要!提起來才會挺!頂級湛藍M盛宴都是搭配這款紙袋,差別在於頂級系列有緞帶盛宴則沒有

IMG_6455.JPG

  古銅金霧面紙袋,非常厚實,直挺挺的站立👍

IMG_6456.JPG

 內容看起來很豐盛,頂級跟盛宴一樣的大小

盛宴的設計,乍看之下很像日式花朵,但其實是正在跳舞的女孩由上往下看的視角,裙擺飛揚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意境,能感受到女孩穿著閃亮的禮服幸福地旋轉跳著舞(下面有影片一定要看) ,好像我耳邊響起了音樂聲 ,就一個新款禮盒讓我想像到這些畫面 ,所以禮盒外型真的很重要啊!頂級系列更不用說了,完全是樂朗奇的招牌經典款,百看不膩,是經典中的經典,因為我是藍色控一開始直接鎖定藍色,而且樂朗奇的藍色很像貴族御用的藍色,讓我想起英國皇家藍,湛藍這個名字真的取得太好了(給100分)湛藍搭配粉色真的太完美了優雅中又帶點女孩的俏皮感(就是我啊哈哈哈😂)

  是不是很美,閃閃發光超級耀眼

IMG_6462.JPG

緞帶上面也有印LOGO,照片顏色跑掉本尊是藍色

這次還多帶了一盒頂級湛藍M,回家給媽媽鑑賞(好啦主要是自己貪吃😁)媽媽對樂朗奇也是非常滿意,而且媽媽很喜歡盛宴的包裝,覺得華麗又大方,好在有拍影片啊,盛宴完全要看實體才能被它的美震懾到!

金緻紅影片也來支援一下,太美了~😍

看到這裡完全可以感受到,我們對樂朗奇有多~滿意!應該不用多說都知道了吧!Joe從一開始的回信速度與接待,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真誠,手工餅乾的品質與口味,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再來禮盒款式大小、提袋都精緻的讓人無法挑剔❤❤❤

 

樂朗奇的第三篇文章就讓我們在明年婚宴後見囉!謝謝看完的你呀 (話好多好多的我)

IMG_6460.JPG

  竟然跟我的穿搭色系一樣,果然是命中注定💘提起來真的好好看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歡迎按讚鼓勵鼓勵唷!謝謝

 

試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試吃費用:200元+頂級湛藍M-825元

試吃內容:依現場為主

試吃地點:門市-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0弄15號4樓

樂朗奇官網樂朗奇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wyneth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