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卡

哈囉~大家! 連假愉快~宅在家來看文章😊

最後一篇的喜餅分享文啦!!(故意留到辦完婚宴再寫)

一個愛到我要寫三篇文章才能告訴完全你們,我有多愛樂朗奇手工喜餅❤❤❤

還沒看前面兩篇的快來看看(每篇都精彩不看會後悔,我自己說)

第一章 初見樂朗奇

第二章 門市約訪

約訪門市完的當下,已經決定我的喜餅就是樂朗奇了!

S__32628740.jpg

↑我的喜餅一字排開氣! 勢! 磅! 礡!

 

完全就是我心中最理想的喜餅,不枉費對樂朗奇一見鍾情,

無論是整個品牌的形象喜餅的外型餅乾與甜點美味又細緻人員的服務態度

直接地射中我的心,完全是米其林三星等級(我自己頒發的)

 

另一半更說他覺得連樂朗奇這個名字他也很滿意,

講出來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哈哈哈不知從何而來)

連另一半都喜愛的樂朗奇

S__32645122.jpg

當然媽媽喜不喜歡也很重要,約訪門市時買了一盒湛藍M回家讓媽媽鑑賞,

首先樂朗奇的外型看起來有質感而且很大氣,媽媽表示很有面子,

而且特愛盛宴款,還說迫不及待要送朋友,外型過關!

餅乾每一片都很大片,口味種類多而且只有一片,媽媽覺得物以稀為貴,

也是看膩又吃膩了連鎖喜餅,每次都剩一堆覺得很困擾,內容物過關!

口味上家中長輩們試吃一律稱讚連連,馬上一掃而空,口味過關!

S__32628744.jpg

↑很有氣勢的盛宴金緻藍

S__32653314.jpg

↑16品項每樣都經典美味

 

我鍾愛湛藍,媽媽指定要盛宴金緻藍,馬上詢問Joe能不能下訂兩款包裝,

Joe馬上答覆當然沒問題啊!

樂朗奇訂購真的很有彈性,給予新人有很大的空間

完全不用擔心數量還沒確定好啊等其他問題,

在此感謝Joe 即時解決可能會發生的母女戰爭😂

↑一次擁有兩款華麗 +仙氣滿分喜餅(超幸福)

 

樂朗奇喜餅會附上謝卡,我總盒數55盒,不用額外收取費用(依店家當下的標準喔)

當下有兩款純文字款與照片款,我們直接選擇照片款,

樂朗奇連文宣品都是美美的

S__32661506.jpg

指定於婚宴前兩天收到,非常準時送達,而且外箱有貼上明細,

果然樂朗奇就是這麼深得我心,連這些小細節都做得很好。

S__32686082.jpg

S__32636930.jpg

↑保存期限貼紙標示很清楚

 

婚宴當天,發餅的工作人員,看到喜餅都驚呼連連,也太漂亮了吧!根本藝術品耶!

(我的家人都是浮誇路線)紙袋好精緻厚實,而且很好撐開裝取喜餅

S__32628742.jpg

↑真的太~仙~了~

 

之後更是收到各方親友對喜餅佳評如潮,貼上對話給大家看看,還有朋友根本捨不得打開

喜餅吃光光後心情很落寞或喜餅才剛打開就不知不覺吃到剩兩片等等

完全大獲好評呀!!

看的新娘我心情超好超得意(飛~上~天💕)

最 後!整理一下最終選擇樂朗奇的原因 

品牌形象外型設計,法式優雅帶點俏皮撞色,質感有品味的外型一眼難忘。
手工喜餅用料品質好又實在且無防腐劑。
甜點外觀與口味細緻度皆不在話下。
服務親切有溫度像朋友一樣且回覆迅速有效率。
訂購方案非常有彈性,有任何需求皆可提出討論。
不加收額外的費用 Ex.緞帶皆為手綁蝴蝶結,不會額外收費。

S__32628743.jpg

這麼精緻又有質感的手工喜餅,誠心的推薦給準新人們參考

人生大事喜餅當然也要好好選擇呀!代表新人的品味

樂朗奇,絕對會讓你們驚豔的;)

最後一篇喜餅分享文獻給我超級超級滿意的樂朗奇

(當然我自己想把這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

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點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收藏給我鼓勵唷!

謝謝你 我們下次見😉

 

樂朗奇enchantée官網

樂朗奇enchantée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0弄15號4樓

電話:(02)8751-9005

 

 

 

 

arrow
arrow

    gwyneth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