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場婚宴順利完成啦~(可喜可賀)可以來分享這次婚禮選擇的優秀店家,供各位準新人參考唷!

背6.jpg

小吉日簡約又素雅的背板 (訂婚基隆場)

 

當初選擇飯店的原因,除了一應俱全之外又加上有基本的佈置還有背板,不然婚佈的價格也很驚人啊!動不動就逼近萬元,這還是自己DIY的價格唷,專人佈置上萬元是一定要的!

 

背5.jpg

整體的感覺,其他佈置都是彭園提供,由彭園佈置

 

不過!真的是沒想到,還會走上要租背板的這條路上T T,起因是結婚場台南雅悅附贈的背板顏色是蒂芬妮綠,不過我覺得這跟市面上蒂芬妮綠有點落差,是不是太~綠~了~原本想說那送客禮服盡量選淡色系,但事情根本沒有那麼簡單啊!挑完禮服後,就決定要自行租背板了!送客禮服是Cinderella閃亮亮的藍色,搭配很綠的蒂芬妮綠,真的是不行!禮秘看到那背板也直說不行哈哈哈,加上彭園沒有背板(登愣)。

 

背7.JPG

就!是!這!麼!綠!

 

自此後就開啟尋找背板之路,一開始還想說可以自己輸出大型背板,但想到婚禮辦完,那背板該何去何從(不知道)而且我是訂結分開,不想用一樣的背板,我覺得婚禮辦下去就是沒完沒了還不能走回頭路T T,然後都無法輕易放過自己。

由於生活圈在台南,馬上開始找尋台南背板婚佈廠商,找到小吉日的時候,眼睛真的是閃閃發光,地點在台南而且價格超佛心!單租背板+地墊一般尺寸2500背板的款式都很經典耐看,走簡單素雅路線新人才是主角,背景太花也不是我的菜,感覺新人都要被吞噬在背景了,小吉日的大理石系列更是我的首選,馬上聯繫小吉日,很快就得到回覆(有效率讚)忙婚事最討厭的就是浪費時間啊,好險訂結這兩天喜歡的款式都有空檔可以租借(太棒啦)更好的是連租借兩場還可以優惠500元(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沒想到還可以有優惠,小吉日工作室地址在仁德,有開放自取,又馬上節省了運費,總花費4500元!!!完全符合理想的預算!而且小吉日回覆速度真的是飛快( 再次掌聲鼓勵)

 

訂婚送客背板.JPG

幸福花語

結婚送客背板.JPG

炙熱甜心

 

我選的兩款背板款式,兩場我都選擇大理石款式,經典又素雅不會太搶眼,我最喜歡這種款式,雖然兩款都是大理石,但呈現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訂婚場是長輩場不到十桌的家宴,整體走溫馨路線,這款「幸福花語」就很適合(完美)左右的花點綴得剛剛好,很輕柔舒服的顏色;結婚場則是走歡樂派對路線 搭配「炙熱甜心 ,加上送客禮服是Cinderella感閃亮亮的藍色,背景適合更簡約加上玫瑰金的線條中間的LOGO,一整個很可以呀~

 

背3.jpg

簡約就是經典耐看

 

背4.jpg

見過上百場的婚企都說,這背板加上地墊真的不一樣,一致性都出來了!真的很美(得意😏)

 

台南場我們還有加購雅悅的花柱,讓整體看起來更美更大器,畫龍點睛的效果,小吉日也有一整套可以出租也很美唷!!因為我喜歡簡約的感覺,就沒有太多裝飾,考量到有小朋友,深怕他們撞到。

 

背.jpg

背1.jpg

▲素雅的背板更凸顯賓客與新人我的花籃好美)花籃分享文

背9.jpg

大家拍得很開心

背2.jpg

這麼多人也很好拍畫面不會突兀

背8.jpg

Yeah~婚宴順利結束啦!

 

小吉日的背板真的CP超高!組裝也很輕鬆方便,婚期將近時,小吉日會提供詳細的組裝說明,非常推薦給想要有美美有質感的背板但又不想在佈置上砸太大筆錢的新人們,婚禮佈置不用一定要砸大錢!有限的預算內一樣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唷!婚禮只有一天,但生活是一輩子呢~另外小吉日也有提供多樣的客製化的服務唷!

利益揭露:寫文送客製化平面字貼紙,大家可以斟酌看看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歡迎按讚鼓勵鼓勵唷!謝謝

 

小吉日

 

Facebook

 

蝦皮賣場

 

arrow
arrow

    gwyneth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