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14.jpg

 

開始籌備婚事之前,就有在關注「青鳥與花」的粉絲專頁,每每看到PO出捧花與喜糖花籃的照片都被電到不行,美感這件事很主觀,能找到符合自己喜愛的風格著實不容易,「青鳥與花」每次的作品都讓我為之一亮,真的是藝術家不僅要有技術還要有天分呀!當下已決定我的捧花就要交給「青鳥與花」設計了!還有送客花籃,禮服這麼美怎麼能提緞面傳統的花籃(母湯母湯)新郎的胸花也一併交由青鳥與花,跟捧花設計風格一致。光是用想像的就好期待

花1.jpg

手綁風乾燥捧花

花12.jpg

新郎胸花

 

大約在婚期前三個月,私訊粉專把喜歡的風格還有禮服的照片傳給「青鳥與花」, 當然不喜歡的也要說出來, 與設計師兼闆娘Mia洽談的過程中,能感受到她是位親切又溫暖的女孩,而且非常細心每個小細節都會注意到,詢問新娘想營造怎麼樣的風格,提供她的意見給我參考,我已經關注粉專很久了,完全能信任Mia,非常喜愛「青鳥與花」的風格,也覺得給她空間越大越能發揮,畢竟是專業人士,限制越多越礙手礙腳無法發揮,相信專業就對了!在籌備婚禮這條路上,我們都秉持這原則,也都遇到非常優秀的專家,畢竟我們結婚一次,專家們都不知道幫助多少對新人完成婚禮了XD (你說是不是)

 

花2.jpg

⬆送客喜糖乾燥花籃,其實不只送客還有放探房禮,玩遊戲發禮物也會用到,是個萬用花籃呢

花15.jpg

台上發禮物,新娘美(自己講XD)花籃當然也要美美的

 

中間Mia自己也在籌備婚禮,真的好巧呀,同時她也能感同身受

新娘在籌備婚事有雜七雜八的事項要處理,交給Mia我真的很放心

 

花11.jpg

每個小細節都很美

 

比起粉紅色系,我更喜歡藍色系,挑選的禮服也都是走藍色系,藍色更適合我,然後喜餅也是樂朗奇的湛藍,新郎的西裝是帶灰調的藍色,一路藍到底😂,2020年的Pantone年度代表色”經典藍”,Mia也建議我捧花可以用藍色系,就這樣捧花與送客花籃就決定是藍色系了!!

 

花.jpg

花16.jpg

新郎對胸花表示很滿意

 

到了婚期前一周,Mia會安排製作捧花與花籃,作品完成後,Mia會傳照片詢問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的部分嗎都可以提出來跟她討論,Mia真的很溫柔呀!我的捧花跟花籃真的非常的經典耐看,配色都很協調,越看越好看的那種類型新郎的胸花也完全不馬虎,配色真的太好看了!所以我完全沒有提出需要微調的地方,真的太喜歡了Mia還配了雙色長緞帶,拿起來更浪漫優雅😍送客花籃更是Mia的招牌作品,真的超~級~美好險我有訂做花籃,真的太漂亮了,婚宴後還可以擺在家裡當擺飾,真的很棒呀!大家趕快去粉專看看,一定會被電到神魂顛倒 !

 

花6.jpg

花13.jpg

婚攝拿去拍照也是好拍到不行

 

宴客當天,朋友一直稱讚捧花好美好優雅,跟平常看到的捧花不一樣,配色真的很好看,雖然覺得很可惜沒有狠下心選永生花,不然一定更美更仙啊!!!送客花籃更是美翻天,新郎很細心呵護,深怕賓客太嗨撞到花籃XD

 

花9.jpg

花10.jpg

 

非常推薦「青鳥與花」,在各個方面我覺得Mia都深得我心,無論是美感還是服務都非常滿意,其實乾燥花的價格落差很大,新娘們看自己的考量下去選擇唷~很佩服還可以自己綁捧花的新娘們XD我寧願花錢給專家處理,也不願意自己花時間啦,怕花了時間自己又不滿意,只會自己氣死自己,交給「青鳥與花」我非常開心也超級滿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歡迎按讚鼓勵鼓勵唷!謝謝

 

L’oiseau Bleu青鳥與花

 Facebook

小提醒:Mia一人工作室,回覆訊息有時候會比較慢,要稍等一下唷~

arrow
arrow

    gwyneth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