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側拍_200414_0037.jpg

 

Hello!大家~今天是Happy Friday!來看個文章

這篇文章來的有點晚

因為想分享的太多(笑)深怕遺漏了

小提醒此篇文長但照片也很多唷

 

結婚側拍_200415_0038.jpg

 

在茫茫的新秘海裡,發現Emily實在是好幸福

當初婚期出來,找新秘找到快發瘋

偏偏是超級超級大日,Emily早早被訂走

真的是傷心又難過,Emily回覆超溫柔還安慰我

令我印象深刻,真的很暖心啊

 

結婚側拍_200414_0033.jpg

 

後來因為婚禮改期,我馬上想到Emily

連試妝都沒有就立馬下訂Emily了!!深怕被搶走

可能是平常自己有在化妝,一直很關注Emily的粉專

眼妝都處理得很好很乾淨明亮

Emily的新娘都散發一股仙氣,還是Emily專屬的仙氣

底妝透亮有光澤宛如天生的好膚質眼睛都散發著光芒

每個新娘都散發著各自的美,這讓我最為欣賞

所以連試都不用試,對自己的眼光很有自信(笑)

 

結婚側拍_200414_0045.jpg

 

簽約後,Emily馬上傳了許多注意事項給我

婚前小叮嚀從皮膚保養到頭髮、梳化間安排與自信心建立

寫了好~長~的文章(我很認真看喔)

完全能感受到Emily非常非常用心用生命在喜歡她的工作

還有推薦的隱形眼鏡品牌、美甲的款式,染髮的顏色

讓毫無頭緒的新娘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Emily有配合的美甲工作室,Emily的新娘有專屬優惠(超棒的)

專屬優惠是一次造型服務享一次79折(並非無限次數)

我每個月都去美甲報到

婚宴當天指甲當然也要美到底囉!

 

IMG_9880 (1).jpg

 

差不多到婚禮前一個月,開始與Emily聯繫

把喜歡的造型風格、自己的婚紗照、背板款式

頭髮與無美肌素顏照(沒看錯喔就是素顏照哈哈哈)

真的很害羞呢>/////<也表示Emily很認真

可以依素顏照,先判斷新娘的膚況與五官

 

20200308-264.jpg

 

我的三套禮服完全走不同路線

-白紗氣勢華麗-宮廷貴族感還有特製的頭紗點綴金黃色華麗登場 (Hermosa鎮店白紗)

-二進浪漫仙女-不食人間煙火之仙氣飄飄仙女下凡禮服(超愛這件)

-送客閃亮巨星-Cinderella鑽石光芒Superstar深V禮服 (三百六十度都閃)

 

這三件Hermosa的禮服我真的超愛

一度想買斷第二套哈哈哈(超瘋)

 

IMG_9646 (1).jpg

 

與Emily的討論過程很愉快(完全像姊妹在聊天

我們對這三套禮服的造型馬上有共識

強烈建議準新娘們一定要多多關注新秘的粉專

看久了對造型都會有點想法

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一定要提出讓新秘知道

說的越清楚越好

我就很討厭超級超級巨大的皇冠

一眼只看見巨大皇冠沒看見新娘這樣(笑)

事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喔!!

 

20200308-203.jpg

 

由於我們沒有任何儀式

當天很悠哉還下樓吃了飯店早餐(笑)

8點開妝沒錯就是8點

Emily手腳真的超俐落(可以感受到基本功很扎實啊)

畫出來的妝感真的好愛好愛(手指愛心)

精緻又乾淨!!而且沒有變成別人喔哈哈哈

因為我的單眼皮有點內雙,平常妝感走韓系

只要眼睛明亮有神不用刻意貼成雙眼皮像我自己就好

無論是透亮的底妝、精緻的眼妝

自然毛流感的眉毛,我真的都超喜歡(再次愛心)

把新娘的優點放到最大,絕對是Emily的強項!

 

結婚側拍_200414_0035.jpg

 

Emily當天帶的飾品我都好喜歡

選擇障礙發作,因為都太好看了!

飾品排開很像皇上選妃子一樣(笑)

Emily的彩妝品都排的超!級!整!齊!

而且很乾淨(大大加分)

 

IMG_9150.jpg

 

/第一套華麗氣勢宮廷白紗/

搭配中低蓬鬆盤髮

有氣勢又有高雅氣質

彩排前先跟家人拍張全家福

Emily幫我側邊搭配精緻的水晶花飾品(好有氣質)

進場前換成閃亮亮的希臘桂冠+專屬頭紗

氣勢+華麗+氣質一次Get!

希臘桂冠還是Emily新購入

我第一位使用好得意(硬要講哈哈哈)

真的太~愛~了!!

 

Untitled.jpg

 

Emily準備好多飾品還有頭紗

真的很用心(Emily我愛你)

另外進場前有點緊張,Emily用溫柔的聲音安撫我

一邊說不要緊張妳超漂亮超美的放輕鬆喔

真的好貼心我們都是水象星座好合拍

 

IMG_9881 (1).jpg

20200308-205 (1).jpg

 

 /二進浪漫仙女仙氣飄飄禮服+敲敲杯進場/

穿起來真的超~美!超~仙!

很喜歡頸部的設計很優雅

整體設計很別緻的禮服

穿上這件我腦中內建動畫開始雲霧繚繞(笑)

Emily幫我搭配浪漫編髮點綴金屬色飾品

完全展現禮服的設計感

 

2.jpg

 

這髮絲感太!美!了!(抱歉沒有其他形容詞XD)

我沒有染髮唷!Emily是不是很強!!

黑髮還能做出這種蓬鬆線條感

現在看照片真的好愛

從頭仙女到尾啊(再次表白Emily)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編這種髮型(笑)

 

20200308-409.jpg

IMG_9882 (1).jpg

 

/第三套送客鑽石光芒Superstar禮服/

Emily覺得這套有氣勢可以做水波紋

搭配時尚酒紅唇 + 流蘇長耳環

從浪漫仙女變身紅毯上的國際巨星

沒想到我也能駕馭這種造型

大家真的為之驚艷

一直說”今天真的好美太美了!怎麼這麼漂亮啦!

禮服都好好看唷跟平常看到的不一樣 ~”

新娘真的好得意(笑)

 

Untitled.jpg

IMG_9884 (1).jpg

IMG_9885 (1).jpg

 

三套造型完全呈現不同風格

我的神手新秘Emily都幫我實現了!

助理穗萱也是溫柔路線但動作迅速

與Emily完美搭配

跟另一半還想下次拍周年紀念婚紗

一定要再找Emily(完全是真愛)

 

結婚側拍_200414_0004.jpg

 

Emily細心、貼心、親切、溫柔、專業、專注、美感、時髦

有想法不隨波逐流的Stylist

非常欣賞Emily 的團隊隨時都在進修,不時參觀展覽增進實力與視野

關於美感這件事她絕對不妥協

發掘出妳的特點,展現出最美的樣子

 

20200308-117.jpg

 

掏心掏肺打出這麼長~的文章,以表我的真心

Emily能當我的新秘真的是三生有幸!

這麼棒的Emily真心推薦給準新娘們

 

結婚側拍_200414_0002.jpg

 

如果有點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給我鼓勵唷!

謝謝你我們下次見😉

 

Emily Tsai/美妝造型

Facebook

官網

官方Line ID  @emilytsai 

配合的美甲工作室

咪蜜mimi美甲設計

絕美的三套宴客禮服

Hermosa Wedding

Facebook

官網

arrow
arrow

    gwyneth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